IPTA國際職業訓練協會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
收藏本站
 
首頁 > 標准體系 > 認證管理
  標准體系
  學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證書查詢
  站內搜索
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職業認證報考流程
  根據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的認證原則,要參加IPTA的認證考試,必須在IPTA指定的培訓機構修滿該專業要求的學分,並且,對應不同等級的認證,還要求報考者有相應的學曆和工作經驗。
  因此,學員在申請報考的時候,需要提交如下資質證明材料的原件或複印件:
身份證或護照複印件;
近期免冠照片2張;
學曆或學位證書複印件;
工作單位出示的推薦信或工作經曆證明原件(視報考的認證而定是否爲必要的)。
  在申請報考時,您必須將上述材料以信件方式郵遞至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其授權機構,您也可以委托對您進行培訓的機構代您申請報考,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指定的培訓機構有責任指導您的報考,並將您的申報材料遞交給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總部進行審核。具體申請報考流程如下:
  填寫報考申請表;
  提交報考資質證明材料;
  法律聲明  聯系我們  網站地圖  協會總站
Copyright 2000-2010 www.ipta.hk.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817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