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認證 - IPTA國際職業訓練協會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
收藏本站
 
首頁 > 職業認證 > 關于職業認證
  職業認證
  學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證書查詢
  站內搜索
關于職業認證
  作爲全球培訓界的智慧先知——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一直在職業培訓師培養、考核、評估的探索。經過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教育精英們多年的努力,一套科學、嚴密的職業培訓師培訓體系被建立起來,整套體系不但包括對職業培訓師教材、培養模式、考核評估、繼續教育等的全面詳細規劃,還包括對培訓機構師資力量的評估、培訓資格的認定、教學質量的管理等多個方面的嚴格規定。

  如此科學嚴密的一套職業培訓師培訓體系,不但保證了該體系下培養出的職業培訓師能夠完全符合企業的需要,同時,也使得“IPTA職業資格證書系列認證課程”得到了廣泛的認可,成爲全球範圍內各個專業領域的權威認證。 鑒于中國語言體系的不同與特殊的經濟發展國情,國際職業訓練協會(IPTA)經過嚴格的資格審查,授權上海啓能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爲其在中國區域的目前唯一合法培訓機構。
  法律聲明  聯系我們  網站地圖  協會總站
Copyright 2000-2010 www.ipta.hk.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81798号